滁州学院代表队在安徽省首届大学生体育舞蹈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张悦时间:2011-09-26浏览:347

 

在刚刚结束的安徽省首届大学生体育舞蹈大赛中滁州学院代表队佳绩连连:首日比赛中滁州学院代表队即以优异的成绩摘得本次大赛的首枚金牌--集体舞金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滁院代表队继续稳定发挥,赵敏、吴丹丹勇摘丙组拉丁C组第一名,为滁院代表队再添一金;其他队员均也发挥出色,相继获得丙组拉丁A组第二名(王小罡、郝忠媛);B组第三名(陈潘伟、曹娟)、第五名(王风雨、陆青青)、第六名(王兴、吴金梅);C组第二名(袁浩、王功娟)、第三名(蒲帅帅、朱雅文);D组第三名(王玉林、孙玉琼)、第五名(柯光宝、陈荣荣)、第七名(罗林、周香妹)。最终,滁院代表队以囊括本次大赛超三分之一的奖牌总数,摘得团体总分第一的桂冠。 

     

安徽电视台公共频道对滁院体育舞蹈队高超的运动技能进行了现场报道。

据悉,为备战此次大赛教练员赵煜、苏晓敏带领全体队员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集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