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特色

文章作者:时间:2012-02-20浏览:252

1)转变教学理念   在教学中不仅介绍、讲授本学科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而且把本学科的科学思维方法传授给学生,启发学生的科学思维。

2)改革教学内容  调整教学内容;积极探索、安排运动解剖学与运动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理论与运动技能相结合。部分教学内容以讨论方式教学,互动式教学使学生主动参与,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 构建 “探究为基础”的教学模式   以探究未知问题为基础、设计性综合性实验为载体,构建一种开放式、学生主动参与的教学模式—“探究为基础。使学生形成批判性思维和探究未知世界的意识及能力。培养了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综合分析问题能力、实践能力、科学思维、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人际交往能力和综合素质。    

4)本课程的多媒体课件图文并茂,制作力求精致美观,力争最大程度发挥多媒体教学的优势,多角度、多层次展现教学内容,为学生更好地掌握这一难度较大的课程,为今后的学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提供了技术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