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社会指导员(健美操)中级国家职业资格培训考试工作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 鲁婷婷 齐玲时间:2012-03-19浏览:521

  3月18日,由安徽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吕彦志带领国家健美操考评员一行,对滁州学院体育行业特有职业社会指导员(健美操)中级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3月18日公共理论和健美操专项理论2门理论考试及3月19日健美操技能考试。

       

    这次鉴定考试既是对我院教学成果的检阅,也是对我校申报体育行业特有职业培训基地工作的检查,更为学生以后的就业创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条件。

    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是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发起,理论知识考试与技能操作考核均采用百分制,两项考核均达到60分以上者,方可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有效。

    据悉,滁州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级考证。多年来,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在引导学生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培养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1200余人,并于2012年荣获“安徽省一级社会指导员培训基地”荣誉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