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我校开班

文章作者:査媛 邰玉明时间:2014-10-29浏览:719

 

10241026,为期三天的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滁州学院举行。省体育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孙秀兰、滁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许同亚,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滁州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主持。

         

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代表滁州学院致辞,对省市体育主管部门在滁州学院体育教育工作上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来自各县区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程校长简要介绍了滁州学院的发展历程,体育学院在社会体育指导、培训方面的做出的工作努力,同时对体育学院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滁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许同亚在讲话中就滁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重要性和发展前景做了介绍并希望广大学员们珍惜机遇,认真学习,把成果带入岗位中,发挥社会体育指导作用。

最后,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孙秀兰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滁州学院作为安徽省为数不多的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为社会体育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希望所有参训学员,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挥好社会体育指导员无私奉献的精神。

据悉,本期培训班有来自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学生和滁州各县(市、区)的社会报名者151人,培训考核合格者,将颁发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从业资格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