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武亚军 查媛时间:2015-03-04浏览:269

 

为了进一步完善教育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教育实习准备,201533,体育学院2015届体育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体育馆举行。大会由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邰玉明主持,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副院长余少兵、实习指导老师2015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副院长余少兵宣布2015届毕业生教育实习计划和安排;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公布校内外实习具体人员名单和指导教师;院长程明吉从实习的各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重点阐述实习、见习的基本任务,要求学生严格遵守管理章程,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教学活动,努力完成此次实习工作。会议结束后,各指导老师与实习生就实习的相关事宜进行详细的交流。

教育实习是连接教育理论和教学实践的纽带与桥梁,是师范生由学生转变为教师的关键环节,对提升师范生的教学能力、培养师范生专业素养、巩固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职业信念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