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育学院张孝平教授应邀来滁州学院讲学

文章作者:周凤 邰玉明时间:2015-04-01浏览:608

 

331晚,广州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张孝平教授在文学楼西阶203教室带来了题为《乒乓外交­­-----推动中国走向世界》的讲座。该校体育学院300余名师生共同聆听讲座。

             

在长达90分钟的讲座中,张孝平教授分别从乒乓外交事件的时代背景、国际形势和巨大成果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其中详细介绍了乒乓外交的时代背景与巨大贡献,并告诫当代大学生应牢记国耻,才知奋发努力,用我们的体育再为祖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讲座结束后,张孝平教授又针对滁州学院有意向报考广州体院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 张孝平教授,男,广州体育学院首届教学名师,硕士生导师。主持及参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社会科学、软科学科研课题和省体育局科研课题多项,撰写学术论文分别入选“奥运会科学大会”、“亚运会科学大会”和“全国体育大会》,并公开发表多篇。主编《体育竞赛组织编排》、《青少年学足球》、《青少年学围棋》等著作受到同行专家和读者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