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15-06-17浏览:206

为落实滁州学院《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结合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617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主持开展了体育学院党总支关于“三严三实”的专题党课教育。


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在联系体育学院实际,联系领导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的基础上,深入思考、精心准备,亲自撰写讲稿并制作PPT。党课以“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好党员、好干部”为主题,清楚的阐释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阐明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以及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

付明萍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体育学院党支部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要求,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我们也应看到,“四风”问题的病原体还没有根除,理想信念不牢,党性修养不高,纪律观念不强,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在党员队伍中确实存在,有的领导干部自律意识不强,解决“四风”问题还停留在“不敢”上,“不想”的自觉尚未形成;有的领导干部缺乏担当精神和能力,精气神不足、工作状态不佳,不愿担当、不会担当、不敢担当,庸政懒政,等等。这些问题,必须通过深入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查摆和解决。最后,付明萍对后期“三严三实”深入学习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党员干部和教师党员通过个人自学、丰富学习形式、开展专题研讨等方式切实落实体育学院“三严三实”的教育和学习。

通过此次“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体育学院党总支成员深刻地认识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三严三实”要求作为工作、学习重要标尺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进一步推动了党总支成员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争取做到专题教育和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