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12期分党校培训

文章作者:卢娟 邰玉明时间:2015-10-28浏览:159

10月27日晚,体育学院在西阶204举行第12期分党校培训班。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总支秘书邰玉明、体育专业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朱莉出席典礼。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正式拉开,2015级学员代表鲁如银同学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规范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中国共产党员。2012级学生党员代表叶煜表达了身为一名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如何做出自己的表率与贡献,如何保持党的先进性,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党支秘书邰玉明宣读党培训日程安排,为下面党课的开展进行合理规划。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朱莉宣读本期党校纪律。

最后,付明萍书记对本期党校培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讲话,希望全体学员端正人生态度,认清自己目标,树立远大人生理想,积累社会实践,争取成为一名大学生党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