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十二期党校培训班结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文章作者:林亮 邰玉明时间:2015-12-24浏览:243

12月23日下午,体院学院在体育馆205教室举行滁州学院党校181期体育学院分党校12培训班结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来自该院的12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仪式该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出席并讲话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体育学院刘文韬老师宣读了本期党校的结业人员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优秀学员代表2014级吴骏凯同学代表全体党校学员发言,他表达了通过此次培训的收获与成果,并承诺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进步,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该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为2015年新发展的15名预备党员举行了胸牌挂牌仪式,预备党员在学生支部宣传委员查媛带领下面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本期顺利结业的同学们和新加入到党组织的15名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给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以身边的党员为榜样,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作为已经成为学生党员的同学们更要继续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大手拉小手的传帮带作用。

仪式在《国际歌》中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