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实习学校看望教育实习学生

文章作者:孔祥明时间:2016-03-25浏览:285

3月24日,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副院长余少兵等一行赴实习学校看望参加教育实习的2012级师范生。

程明吉一行先后来到了滁州市第一中学、滁州市第六中学、滁州市第二中学,受到了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并与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实习学校的生活、实习情况。


各实习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教育实习活动,选派业务水平高、教学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的骨干教师担任实习生的指导教师,对实习生听课、教案撰写、上课等教学过程以及班主任工作等做出了精心安排,使实习生受益匪浅。实习学校领导与指导老师对体育学院实习生的实习工作表示满意。

程明吉向各实习学校的领导和指导教师为教育实习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虚心请教,积极主动,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将来从事教育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程明吉希望与实习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的建设,拓宽未来合作领域,更好的为滁州市的基础教育工作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