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体育学院举行特殊人才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李正东时间:2020-01-02浏览:244

为切实做好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2012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艺朝艺夕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体育馆形体房举行特殊人才专场招聘会。


会上,该公司HR钱总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致力于推动3-12岁幼少儿素质教育发展。开设了包括中国舞、流行舞、国标舞、音乐、表演、美术、英语、体育、智能机器人、早教托班在内的10大项目,是符合21世纪人才培养战略要求的青少儿素质教育综合体。艺朝艺夕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本着“批判地思考、自我管理、交流与合作、公民责任、创造力——成就孩子未来无限可能”的办学宗旨,为每一位体育学院同学提供机会,给予帮助。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本次招聘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当前的就业环境,也使同学们体会到了此次招聘会的来之不易。同时更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扎实掌握专业技能。(通讯员:邰玉明)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