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体育学院举办“迎新生,送老生”2020年元旦晚会

文章作者:奚苇杭时间:2020-01-06浏览:357

12日晚,体育学院 “迎新生,送老生”2020年元旦晚会在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团委书记邰玉明等以及其他各院领导嘉宾带着对同学们新年的美好期待和祝福欢聚一堂,欣赏了晚会的整个过程。


在众人的期待和热烈的掌声中,晚会拉开了序幕。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青春的热情,各类节目体现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激荡与平静相结合、古典与流行相结合,交织碰撞出了形式多样,绚丽多彩的节目,彰显体院风采。其中开场节目《舞狮》令人拍手称赞,尽显中华传统民间艺术的魅力;贝斯弹唱《再见,杰克》诠释了流行音乐的激情与奔放,将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而武术表演《武术魂·中国心》将中华传统文化发扬光大,体院学子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现场,学生们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在游戏中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情谊。最后,即将毕业的2020届毕业生带来的走秀《Done For Me》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后一个高潮。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最终在学生会成员带来的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的悠扬的音乐中落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扬帆起航体育梦,砥砺奋进新征程”,体院学子将在新的一年里用梦想凝聚力量,努力共创美好未来。(通讯员:高鉴)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