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0-01-09浏览:497

为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的相关要求,20201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全体党总支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各教师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体育学院五个党支部书记紧扣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主线,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们围绕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党支部和广大党员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情况;围绕七个有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组织力情况;支部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严肃党的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情况;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的基层活动创新情况;严格标准程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党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情况;调动广大师生党员积极性,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党支部和支部党员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荣誉及表彰情况等对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围绕述职重点内容,认真总结成绩经验,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随后各参会人员对照党支部考核细则进行打分,现场评议。

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对各党支部的述职报告一一进行了评议并作总结讲话,她指出:2019年体育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党建工作顺利完成,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方面认真履责,根据各支部实际情况围绕党建重点任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和实践活动,支部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持续开展后劲不足,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视程度有待增强等,2020年各党支部要正视问题,抓住问题,解决问题,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促进党建工作优质发展。(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