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体育学院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20-03-28浏览:237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327日,体育学院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本次邀请到滁州晶科能源有限公司进行线上宣讲,2020届部分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参加。


晶科能源的招聘负责人通过线上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及相关福利待遇,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解答。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邰玉明嘱咐毕业生们要在关键时期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地为自己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参加各类线上招聘活动,争取早日解决就业问题,实现自我价值、减轻家庭经济负担、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受疫情影响,体育学院一直多方面为毕业生们提供各类就业信息,努力打造线上招聘服务平台,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便利桥梁,实现无缝化对接,尽力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合格走出校门、服务社会。(通讯员:邰玉明)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