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线上疫情哀悼纪念活动

文章作者:奚苇杭 时间:2020-04-06浏览:292

为表达我院学子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体育学院于44日组织线上哀悼纪念活动,我院学子通过各类线上平台参加活动。


清明,既是哀悼,亦是新生,我们满怀对逝者的追思,祈祷疫情防御战早日结束,告慰英勇烈士和逝去的同胞。上午十点,体育学院全体学子集体默哀三分钟。之后,各班组织观看了全国各地疫情哀悼视频新闻,同学们对此次疫情中奋不顾身的医疗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的敬意,对逝世同胞们致以深深的哀思。在全国抗击新型肺炎时期,广大医院党员医务工作者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热情鼓舞士气,投入紧张、忙碌的一线防疫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全国人民共同抗疫,众志成城,全面筑起了抗战防疫一线的工作壁垒,源源不断的物资和医护物资输入武汉,各个地方的医护人员一同驻扎在武汉,为抗战疫情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我们沉痛哀悼逝去的烈士们,我们将会铭记,这些被历史篆刻的人民英雄!中国伟大的民族精神和革命斗志永垂不朽!愿所有逝者安息,国家永念,精神永在!(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