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举行首届国家一级社会指导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文章作者:张悦时间:2011-09-24浏览:316

9月24日上午,滁州学院首届国家一级社会指导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滁州学院副校长程曦、安徽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任邵苏华、副主任黄小悟、社体中心部长王小刚、滁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许同亚、群体科科长薛炳生、副科长黄文辉以及体育学院的党政领导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书记楼方芳主持。

开班典礼上,程曦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安徽省以及滁州市体育局对我校体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体育学院的总体概况以及社会指导员培训班的办班历程,鼓励学员们虚心学习,有所收益。

    邵苏华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搞好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对于充实体育人才队伍,提高体育人才素质,提升体育活动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体育局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不仅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还专门邀请相关专家为学员授课,希望在切实办好培训班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与滁州市体育局及与滁州学院的合作,加大对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力度,使其在公共体育服务、建设体育强国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