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张悦时间:2012-02-13浏览:242

   12月13日,体育学院在风雨操场205教室召开了201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体育学院院长、书记楼方芳、副院长程明吉以及相关老师出席了大会。

     

楼院长做动员讲话,她指出,教育实习是本科教学计划中一个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对于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专业素养和社会适应能力,促进学生顺利择业、满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楼院长对全体参加实习的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遵守本专业实习大纲的要求,服从实习单位的安排与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工作;二是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三是要加强与指导教师的联系;四是要严格注意实习安全,切实防范和杜绝实习中的各种不安全因素。

程明吉副院长就实习的意义、形式、时间以及实习的关键注意事项等问题对学生进行了教育和指导,希望大家能够做足准备,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据悉,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实习,不仅在开学第一天即召开动员大会,要求全体毕业生全部参加集中实习,还专门成立了由院长担任组长,分管副院长任副组长,各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教师、以及毕业班班主任为成员的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毕业实习的布置、检查、考核等各项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