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第二期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文章作者:贾珂时间:2012-09-24浏览:375

   9月21日,滁州学院第二期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该校举行。安徽省体育局指导中心主任邵苏华、副主任孙秀兰、滁州市体育局局长李勇林、副局长许同亚,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滁州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楼方芳主持。

    

    郑朝贵代表滁州学院致辞,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对省市体育主管部门给予学校体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滁州学院的发展历程及改革情况、滁州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社会指导员培训班的办班历程,同时对滁州学院的承办工作给予肯定与支持,鼓励培训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成、有所收益。

    邵苏华在讲话中指出,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发展我国体育事业、增进公民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支重要力量,所担当的现代体育观念传播、科学健身知识普及等任务,不但直接帮助群众强身健体,而且对陶冶情操、增进友谊、提高文化修养、树立道德风尚,积极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方面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省体育局高度重视培训班工作,专门邀请相关专家为学员授课,希望在切实办好培训班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与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体育局、滁州学院的合作,加大对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力度,推动滁州市全民健身事业,为公共体育服务、建设体育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期培训班有来自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学生和滁州各县(市、区)的社会报名者220人参加,培训考核合格者,将颁发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从业资格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