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体育学院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

文章作者:时间:2013-04-27浏览:103

为加强我系党员教育与管理,结合我院科学发展观学习,开展以“党员带头解放思想、带头查找问题”为主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具体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主题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精神,突出加强党员思想作风建设这个主题,党员干部要深入查找自己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通过开好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开展“以党员带头解放思想、带头查找问题”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进一步促进党员转变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带动体育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二、校内组织理论学习活动  

结合学院科学发展观学习、大讨论时机,认真学习党的科学理论,切实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详细理论学习计划见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体育学院党总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主要日程安排表等相关落实方案。

三、校外主题实践活动

进行党员再教育活动,组织我系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赴我院党员教育基地——来安半塔革命纪念馆,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授牌仪式。

四、总结活动效果,查找不足,予以整改。

体育学院党总支

2012年3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