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五届“教学基本功”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王茹时间:2013-05-07浏览:776

5月6日晚体育学院在风雨操场T206教室举办体育学院第五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总结表彰大会。体育学院院长楼方芳、副院长程明吉、付明萍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体育学院副院长付明萍宣读了本届“教学基本功”大赛的获奖名单并与其他在座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获奖学员代表2010级本科2班张万同学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对此次大赛的精心安排,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学习锻炼的舞台;其次,表态通过本次大赛,会努力学习,完善自己,向人生的目标不断前进。教师代表陈嘉文老师在发言中对学生的表现与努力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生在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应用型能力培养提出了的要求。

   

体育学院副院长程明吉做总结发言程院长首先对本次大赛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其次,对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扎实教学基本功、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寄予期许,希望同学们胜不骄败不馁,努力拼搏,争取把在学校学习的专业知识应用在今后的实际教学工作中

 

附件:体育学院第五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

理论部分:

一等奖1名:张万

二等奖2名:李秀娟、李俊浩

三等奖5名:王盼盼、金源、陈晓娇、王倩、张娟

 

实践部分

一等奖1名:刘径

二等奖2名:方岱楠、李山虎

三等奖3名:黄邓、夏文俊、王倩

 

综合:

一等奖5名:张万、李秀娟、李俊浩、王倩、王盼盼

二等奖10名:方岱楠、丁瑞晨、金源、陈晓娇、张娟、强小飞、董晓双、姜艳秋、金豪、汤铮

三等奖20名:刘佳、俞小丹、夏文俊、郑玉清、李广俊、李洪水、汪德宝、黄邓、程璐、;李傲霜、王旭、刘径、汪渊明、李贤帅、徐良琴、汪晖、余健、杨敏、王杰、刘磊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