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实习生全部进入实习岗位

文章作者:武亚军 邰玉明时间:2015-03-12浏览:430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扎实稳固推进教育实习工作,体育学院2015届体育教育专业为期六周的教育实习工作全面展开。此次实习工作在滁州中学、滁州市第二中学、第三中学、实验中学、皖东舞蹈学苑、铜陵市第十二中学、铜陵市第十五中学、北京京乐城跆拳道学校、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等省内外11个教育实习基地相继展开。

           

该院一直以来都将教育实习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现结合”的原则。实习第一周,体育学院领导深入各实习基地,了解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实习生在本校开展工作情况,并参观了实习生的实习环境。随后学院领导深入实习生教学课堂听课并进行指导与点评,并与实习学校领导、指导教师及实习生进行座谈,听取实习学校领导及指导教师对实习生工作情况的反馈。实习学校针对这几名实习生的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我院学生教学水平新,理论基本功扎实,为体育课堂带来新鲜元素。并且通过这几年实习生教学能力的提高,对我院本科教学水平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最后学院领导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虚心向指导教师学习,不断提高施教能力,为今后从业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教育实习工作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推进作用,为今后走上教师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