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实习生受实习学校表彰

文章作者:邰玉明时间:2015-05-11浏览:308

 

近日,体育学院2015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已圆满结束,在为期六周的实习时间里,体育学院实习生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扎实工作、主动学习,各实习单位对体育学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其中体育学院在滁州第二中学的实习生孙琪同学,受到了来自实习单位的来电表扬,并荣获滁州市第二中学“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

           

孙琪同学在滁州市第二中学实习期间用心组织教学,积极与指导老师请教上课经验,重视总结反思。作为实习生代表在滁州市田家炳中学承办的“苏、沪、皖、赣、闽、鲁、浙、豫”七省一市田家炳中学年会中的特色课堂活动中展示了健美操特色课堂教学,教学效果受到了校领导和参会代表们的充分认可和赞赏。

          

体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专业实习工作,实行实习生双导师制以来,校实习指导教师在实习期间追踪实习动态,通过多种途径及时给学生专业指导,期间院领导还多次赴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了解实习生工作进展,与实习单位加强联系、沟通,使得各项实习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