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风采】滁州学院足球队2016安徽省大学生足球联赛荣获佳绩

文章作者:谭继业时间:2016-05-30浏览:503

在全国校园足球运动开展的如火如荼之际,5月10日上午,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蚌埠医学院承办的2016年安徽省大学生足球联赛隆重开幕。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和女子各甲、乙、丙三个组,共有来自全省46所高校的67支代表队、1200余名学生参加。滁州学院代表队展现出较好的技战术素养,发挥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最终获得女子丙组第二名,男子丙组第五名的成绩。

 

    我校男女足球队在校领导的重视和体育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自2015年组建训练队,队员们每周坚持训练,风雨无阻,锻炼出专业的战术素养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回顾五天的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及参赛各代表队的称赞,取得佳绩的同时也收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