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风采】滁州学院柔力球队再获全国第一荣誉

文章作者:刘泽琼 刘文韬时间:2016-06-13浏览:374

2016年6月3日晚,滁州学院柔力球队的16名运动员在体育学院刘泽琼老师的带领下,风尘仆仆地赶到湖北武汉,他们将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参加为期两天的2016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武汉站)的比赛。

本次比赛将由来自全国各地的83支队伍、1065位队员进行花式项目以及网式项目的激烈角逐,滁州学院代表队此次参加了花式项目中集体规定套路、集体自编套路、个人自编套路,以及网式项目中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角逐,是迄今为止滁州学院在全国柔力球比赛中参赛项目最多的一次。

               

从接到比赛通知,到组队训练,再到以自信的风貌站到赛场上,只有半个月的时间。这短短的十几天里,新队员要从零开始学起,自编套路要找音乐、编排动作……时间紧、任务重,刘泽琼老师每天都要和队员们在操场上苦练到很晚,一遍又一遍地琢磨动作。为了激励大家积极备战,全队师生更是一起为这次参赛做出了“用心训练,不到最后决不放弃”的承诺,只为了一个信念:我们是冲着冠军来的。

                

经过为期两天激烈的角逐,滁州学院的运动员们再次以突出的技术水平、精湛的球艺、精心的编排,在赛场上展露锋芒,充分展示了滁州学院的柔力球运动水平,博得了评委的认可与现场观众的喝彩。最终滁州学院代表队以花式项目集体规定套路两个一等奖、集体自编套路一等奖、个人自编套路第二名;网式项目男子单打第五名、第六名,女子单打第五名、第八名的优异成绩为这次参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