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创新】体育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优秀校友报告会

文章作者:李正东时间:2020-01-02浏览:425

202011日晚,体育学院在文学楼103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优秀校友报告会,本次报告人是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校友孟帅。院团委书记邰玉明出席本次报告会, 17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会上,邰玉明首先指出举办本次报告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本次报告会,学习优秀创业校友孟帅的择业和创业经验。通过孟帅简单的自我介绍,同学们了解到他目前经营两家创业公司,亳州思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滁州市巧阿姨米线。接着,孟帅结合了自己的创业路径对当前的就业环境进行了分析。他认为,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专业技能是将来就业创业的基础。

孟帅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大家对体育专业的就业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今后的就业创业奠定基础。(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