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20-02-08浏览:614

为加强疫情防控,布置寒假延期学生管理工作,28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防控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视频会议。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付明萍传达了《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从严加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就疫情防控强调四点:第一,全面通知学生在家做好自我防控,尽量做到不外出,不接触,对于此次新冠病毒肺炎保持高度的警惕性;第二,务必做到客观公正地对待各类关于疫情的新闻报道,不信谣,不传谣;第三,学生在做好自我防控的同时,配合学校工作,每日向辅导员报告自身情况,如有发现身体异样,第一时间进行汇报,不应刻意隐瞒;第四,未接到学校通知和批准,不得私自提前返校,严防疫情在校园扩散,坚决遏制疫情在学校爆发。

此外,付明萍还就寒假延期学生学业作了相关布置,由于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开学,要求各辅导员通知学生了解并参与学校布置的在校课程报名及选修,并与相关教师做好对接工作,及时处理在线上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针对毕业班学生,要通知学生做好实习顺延的准备,所有学生一律参加学校集中实习。对于还未确定就业意向的学生,为其推荐多种就业渠道,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线上招聘,认真做好毕业生毕业、就业准备工作。

当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各班级分别利用腾讯会议APP召开了网上视频班会。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