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体育学院召开“战疫心安、春暖花开”线上心理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奚苇杭 李正东时间:2020-03-20浏览:441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的心理健康,减少疫情对我院学生的心理影响,体育学院各班级于318日下午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战役心安、春暖花开”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们首先指出了几种容易受疫情影响而出现的负面情绪和不良反应,根据目前疫情的情况和自身的体会,结合现况帮助同学们舒缓不良情绪。辅导员们提出最好的应对措施就是培养积极的心态,并就此提出包括“理性认知,乐观面对现实”“合理规划学习生活”在内的几点要求和建议等等,同时希望同学们安排好在家的学习和生活,为抗疫胜利以后的开学做好准备。


线上班会形式新颖,不仅顺应了疫情延迟开学这一现实状况,同学们同样可以在线上互相讨论近况,积极发表言论,不失于一种良好的心理解压方式。线上心理主题班会效果良好,体育学院也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线上心理活动,为同学们缓解不良心理情绪提供良好的意见和方法。(通讯员:邰玉明)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