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动态】体育学院举办“宅家运动不停止”连续打卡 14 天活动

文章作者:奚苇杭 李正东时间:2020-03-30浏览:181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让广大同学的体能锻炼起来,促进宅家期间的运动恢复,体育学院团委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宅家运动不停止”连续打卡 14 天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的同学们上传运动视频,并记录心得为内容进行打卡。体院的同学们非常积极地参与运动打卡活动,保持每天锻炼的内容不重复,锻炼的时间不减量。不止是学生,校团委书记胡娜老师也参与其中,与体院学生共同享受运动的快乐。一个又一个运动打卡视频展示了体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一天又一天的坚持打卡展示了体育学学子的朝气蓬勃。

在宅家运动的过程中,同学们加强了意志,体验了快乐,收获了良好的身体状况,强健体魄,不负韶华。在家运动,在家学习,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疫情期间,更加强身健体,珍爱生命,向生命致敬!(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