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体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20-04-08浏览:361

48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院其他教师线上参会学习。


会上,付明萍带领大家依次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和《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负责人就<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答记者问》。

学习完毕后,教师代表依次就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进行认识发言,畅谈自己对于加强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党总支书记付明萍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必须紧抓不懈,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工作和生活的第一标准,不断强化自身师德师风建设。(通讯员:邰玉明)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