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线上教学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韦海璇时间:2020-04-18浏览:471

417日,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线上教学学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校督导组成员胡继艳教授和汤文隽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余少兵教授、体育学院术科教研室主任吕文辉教授、专业理论教研室主任王娟副教授以及2017-201923名学生代表。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余少兵老师发言,他提到,本次会议需同学们围绕对线上教学的意见与建议进行讨论,便于更好地了解线上教学的效果情况,并且及时查缺补漏。第二项议程,由2017--2019级学生代表轮流发言,大家分别从教风建设、教学管理、教学保障、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对线上教学的意见和建议。第三项议程,校督导组的两位老师作总结讲话,他们综合学生们提出的意见与问题给出相应的答复,两位老师的发言给学生们带来了很好的启迪,同时也对各位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