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主题观影活动

文章作者:奚苇杭时间:2020-05-11浏览:308

    为响应党中央以及团委关于学习五四”精神的号召,增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54日,体育学院心理工作站举办五四精神,薪火相传线上观影主题活动,体育学院部分学生参与。

    本次观影活动观看的是《建党伟业》,透过一幕幕镜头,学生们走进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党史,了解党情,体会到建党的不易,激发了青年学生爱国热情与拼搏动力,培养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和团结合作意识,弘扬了五四爱国精神。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对未来的人生有更加深远的规划。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大学生应当彰显新一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与思想作风,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砥砺品质,努力学习,为国家的未来书写华丽篇章!(通讯员:高鉴)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