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20-06-03浏览:398

为加强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63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和相关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院就业工作负责人邰玉明首先就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作分析说明,今年受疫情影响,我院毕业生就业率稍有下滑,就业形势较为严峻,目前仍有部分毕业生未顺利就业。学院就业服务指导工作应当加大力度,合力共抓毕业生就业。

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传达了学校为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政策精神。她强调,毕业生就业是当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所有教师都应当予以重视。她呼吁在座教师结合论文指导工作对仍未就业的毕业生加强督促,有力扶持,多渠道提供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顺利、安全就业。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以学生为本,合力帮扶,全面做好这一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稍后,付明萍对就业工作做具体部署分工,相关教师就毕业生就业作交流发言。(通讯员:邰玉明)

                                                                   终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