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文明离校】体育学院领导深夜走访毕业生宿舍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20-07-01浏览:308

为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生活和思想状况,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确保离校期间的安全稳定,628日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院长程明吉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学工干部一同走进学生宿舍,深入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送别毕业生。


走访宿舍过程中,付明萍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落实情况和离校手续准备情况等,希望同学们在走向社会后不要忘记母校和老师们的教导,在各自工作岗位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继续为社会发光发热。程明吉鼓励一些正在求职的毕业生,积极教育引导他们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多渠道寻求就业信息,正确有效地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


走访中,学院领导叮嘱毕业生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离校期间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不能在宿舍内使用违章电器,注意个人财物安全。同时提醒大家要注意宿舍卫生,离校前认真清理宿舍遗留物品,记得切断电源,关好门窗,真正做到安全文明离校,给母校、给师弟师妹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

在与学院领导老师的交流中,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和同窗的不舍之情和对母校四年培养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发扬“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滁院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通讯员:邰玉明)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