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体育学院开展社区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作者:华余贵 高鉴时间:2020-07-18浏览:652

为响应滁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落实暑期社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714日下午,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大学生实践队员们带领社区小朋友在滁州银花街道社区开展弯弯腰环境美化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队伍分成两支,分别进行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和室外除草工作。在活动过程中,部分社区工作人员谈起了了几年社区卫生的变化,其中一位说到:“前几年的社区卫生“脏、乱、差”,而现在每天都有固定的工作人员来收拾垃圾并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也在不断加强在另一边室外除草这项活动引来了很多路人的注意,除走室外的一些杂草,路过的人都连连称赞。


此次环保实践志愿活动让大学生们走出校门,贴近实际生活,把自己对环境保护的概念和意识落到了实践中,也让市民们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活动深入群众,环保才能深入人心。(通讯员:邰玉明)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