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体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全面检查

文章作者:奚苇杭 高鉴时间:2020-08-25浏览:179

为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根据学校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824日晚,体育学院相关辅导员带领学生党员对各年级学生宿舍进行全面卫生检查。


为防止宿舍空调温度过低引起学生感冒发烧等问题,学生党员对每个宿舍进行空调温度检查,记录并上报空调低于26度的寝室。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做好每日消毒,保持通风换气,确保宿舍干净卫生。加强个人防护,健全每日晨午晚报告机制,坚持健康打卡,并确保所有人信息畅通,遇有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汇报。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我院师生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将上下齐心,将新冠肺炎预防控制工作形成常态化,帮助学生牢固树立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疫情防控长期战斗做好充足准备。(通讯员:邰玉明)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