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体育学院举办抗击疫情志愿者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奚苇杭 高鉴时间:2020-09-01浏览:461

82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西阶103举办抗击疫情志愿者表彰大会,对参与疫情防控的学生给予肯定和鼓励。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邰玉明主持,相关辅导员、教师代表出席, 62名被授予表彰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高鉴宣读了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名单,辅导员、教师代表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同学们向他们学习,为国为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优秀精神面貌风采。17级吴雅倩、18级退役军人杜浩宇、19级王宇豪、张明等四名学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


大会在热烈激昂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表彰大会不仅对在防控疫情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同学们给予了表扬和鼓励,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发扬有所担当,有所作为的奉献精神,继续为我院后期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通讯员:邰玉明)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