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体院学子赴腰铺镇开展党员教育新模式调研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韦海璇 高鉴时间:2020-09-01浏览:283

2020825日下午,体育学院“构建党员教育新模式”调研实践小分队前往滁州市腰铺镇梅铺社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10名队员到达梅铺镇后,首先为社区居民开展了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主题讲座,让孩子们了解粮食浪费的危害性,提倡节约粮食,餐餐“光盘”。随后,团队成员为社区小朋友们进行暑期课业辅导,为孩子们答疑解惑,并教授孩子们正确的学习方法。为使小朋友们能够做到劳逸结合,队员们还带领大家玩起了益智游戏,活跃了孩子们的思维,也锻练了大家的反应能力。


本次实践活动既是一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也是一次党员联系实践基地活动。通过创新党员教育培养模式,使大学生党员由被动教育转变为主动教育。深入基层、走进基层传播教育传播爱,充分发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助力提升新时代大学生党性修养。(通讯员:邰玉明)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