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体育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

文章作者:奚苇杭时间:2020-09-01浏览:289

    为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增进对社情乡情民情了解,增强大学生服务基层意识和能力,体育学院于830日下午在文学楼2103等教室进行暑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体育学院全体暑期社会实践成员参加,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今年受疫情、洪涝灾害影响,全国各地都在开展抗疫、抗洪工作。体育学院众多是件团队暑期也参与了各地的抗洪志愿服务,会上各团队以PPT等图文形式展现了当时的救援情况和实践成果。各实践团队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的实践项目进行详细汇报,分享自己实践成果,总结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为今后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会上评选出各奖次若干名。


   暑期社会实践是引导青年学子走出校门、步入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式,积极培养当代大学生服务基层思想与意识,引导当代大学生认真学习老一辈艰苦奋斗革命精神,时刻牢记历史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自觉担负起时代的重任。(通讯员:高鉴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