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体育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文章作者:陈雷时间:2020-09-01浏览:361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体育学院早作谋划,积极联系相关企业开展就业形势专场报告会、招聘宣讲会、考研辅导会等。831日,安徽艺朝艺夕教育科技集团徐华飞一行人应邀来到体育学院开展2021年就业招聘宣讲,该院体育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宣讲会前,体育学院就业负责人邰玉明老师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情况,该教育科技集团HR李静经理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与现状、员工福利、培训和晋升等,并对招聘岗位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希望滁州学院的教育专业类人才与公司一起为未来的教育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价值。最后,在问答环节中,徐华飞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并代表艺朝艺夕教育科技集团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的加入。
   
艺朝艺夕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推动2.5-18岁青少儿素质教育发展;旗下有艺朝艺夕、弗恩英语、跑沃尔、克乐思品牌;截至20186月,在合肥、南京、杭州等多地省会城市开设了百余家中心。2017年,艺朝艺夕荣获“突出教育品牌”称号。(通讯员:邰玉明)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