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体育学院举办考研指导报告会

文章作者:邰玉明时间:2020-09-14浏览:321

9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文学楼2104召开考研指导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团委书记邰玉明主持,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生参与。

    会上,邰玉明首先分析了目前社会考研的形势,着重介绍了全国各高校体育方面招收研究生情况及我校体育学院历年考研的情况,随后邰老师主要围绕同学们比较关心的“是否考研”、“报考学校”、“专业选择”、“与导师沟通”、“如何备考”、“复试调剂”等方面作了详尽的阐述和指导;并结合历年考研学生的事迹分享了他们的考研历程、心态调节、复习计划、考试经验等等广大同学关注的问题,为准备考研的同学答疑解惑。
   
会后同学们对考研方面进行了提问,气氛活跃,大家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不断完善自己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通讯员:刘文韬)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