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20-09-17浏览:535

为深入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916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和学习“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关于网络安全高峰论坛主论坛直播。


全院教职工认真观看和学习了“网络安全标准主题论坛”直播,了解了网络安全国家标准化工作整体情况,对于数据安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5G安全、远程移动办公安全、人工智能安全、供应链安全、人脸识别安全等领域标准内容和应用实践有了初步的认识。

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强调,网络安全关系着国家安全稳定,在大学校园里保障网络安全尤为重要,要警惕预防个人信息泄露、网络诈骗和网络谣言等重要网络安全问题,为营造一个清朗文明的高校网络环境而不断努力。(通讯员:邰玉明)

                                                                    审核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