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考察】体育学院走访优秀创业毕业生

文章作者:邰玉明时间:2020-09-22浏览:475


910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副院长余少兵等一行走访了淮南市大唐科技中心“淮南市智尚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市鸣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农宇机械有限公司”三家校友创业企业。

付明萍一行人参观了家企业,听取了企业创始人、董事长、安徽省“创业之星”、2012体育教育专业校友杨旋旋三家公司财务总监李辉两人分别关于公司发展和创业经历的介绍,并对企业产品功能、市场发展前景、核心研发技术、商业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


付明萍书记对两位年青校友通过自身艰苦努力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杨旋旋校友在搞好经营的同时积极参与母校发展主动承母校创业指导举措表示赞许。表示两位校友的创业史催人奋进,是体院学子的优秀典范,也是学校三全育人”人才培养理念的具体体现,彰示着滁州学院修德求是博学笃行”校训的实质内涵,希望两位校友继续发扬校训精神,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把企业建设的更好更强,热情邀请两位校友多回母校,与学弟学妹分享创业历程中的经验与感悟,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建设。


大唐科技中心成立于2012年10月,是一家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的电子商务运营商,主营业务为多平台电商运营及全网品牌推广,其中包括:天猫,淘宝,京东,拼多多、阿里国际站、速卖通等国内外电商平台,涉及自营类业务、合作代运营业务,线上推广,品牌策划。

主营:机械设备类、卫浴类、电子数码类、家装建材类、商用厨房设备类、儿童玩具类、中药保健类等数十个品类。2014年开始又创办了“淮南市智尚科技有限公司”,其后陆续成立“淮南市鸣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农宇机械有限公司”,创立自主商标品牌“荒原”、“穗联”、 “德凯承”和“斯凯洛”等。各平台线上店铺20余家,实体工厂1家。目前年营业额在5000万以上,带动就业人数48人。

(审稿: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