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羽毛球师生交流赛

文章作者:耿明舒时间:2020-09-28浏览:211

为丰富校园文化,增进师生感情,,916日下午,由滁州学院羽毛球协会举办的师生交流赛在体育馆成功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等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教师和学生自由组队,采取21分赛制,三局两胜,进行男双、混双交流比赛。选手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默契配合,沉着应对,各展所长,选手们扣球精准,步伐灵活,场馆内的气氛渐渐升温。比赛间隙,老师还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打球的心得,同学们受益匪浅。


比赛中,选手们都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付明萍指出,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们健康的体魄、精湛的球艺及昂扬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的距离。羽毛球协会举办的精彩活动,带动了更多的同学走出宿舍,走出教室,走进运动场,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最后,全体师生在体育馆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职业导师与学生的交流联系,大家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友谊和智慧。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讯员:高鉴  初审: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