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体育学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陈晰时间:2020-09-30浏览:446

929日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前往影院观看爱国主义主题影片《夺冠》。


《夺冠》取材于近30年以来中国女排的成长历程,讲述了中国女排在国人集体记忆中的特殊情感。在中国体育发展落后于世界,国人缺乏自信时,中国女排率先走出国门,凭着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精神五次蝉联世界冠军,为国争光,为人民建功。这种精神不仅给予了中国人民巨大的鼓舞,更成为了体育领域的品牌意志,被强烈的升华成为民族面貌的代名词。

“单靠精神不能赢球,还必须技术过硬”。学生党员们被影片中女排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的精神深深感动,看到动情处有的党员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扎扎实实、勤学苦练,会以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高鉴  初审: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