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中秋】体育学院开展中秋佳节慰问新生活动

文章作者:陈晰 高鉴时间:2020-10-09浏览:227

10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1周年亦是中秋佳节,为关心慰问体育学院留校学子,院领导和教师带着慰问品与2020级部分新生及17级考研留校学生齐聚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共度中秋国庆佳节。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团委书记邰玉明、专职辅导员高鉴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和学生围坐在一起,品尝着院部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月饼和水果,彼此畅聊。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现场洋溢着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付明萍表达了对学生们节日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努力学习,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的专业课和文化课,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在自己的青春中谱写精彩的画面。同时也鼓励16级考研学生珍惜时间,奋力拼搏,争取来年金榜题名。

    新生们对学院老师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畅谈了对初进大学生活的体会,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学习,以拼搏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做一名胸怀理想、勇于担当的优秀大学生。(通讯员:邰玉明   初审: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