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体育学院开展体教专业大学生就业前景展望专题讲座

文章作者:王宇震 高鉴时间:2020-10-16浏览:330

为帮助体育专业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打好就业工作基础, 1012日晚,体育学院开展“体教专业大学生就业前景展望”专题讲座。特邀滁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安徽省特级教师、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李拥军主讲,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李拥军针对当前体教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方向、准备作详细阐述,以中小学生教师编制考试作为讲述重点。他深入分析了体教专业大学生的社会就业现状,指出了大学生眼光过高、新冠病毒疫情及中美贸易战等几个影响就业的内外因素,并现场指导毕业生应当提早做好就业准备,着手接触各类就业渠道,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促成自我价值的实现。

会议结尾,李拥军强调大学生应该摆正态度,准确定位,职业选择要在正确全面的自我认知基础上灵活就业,有意识的培养良好心态,不骄不躁,为顺利就业做好专业技能、就业能力及心理素质上的良好准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