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比赛】体育学院举办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院级选拔赛

文章作者:王文静 高鉴时间:2020-10-20浏览:294

1017日,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校内选拔赛在风雨操场拉开帷幕。此次参赛选手共有10位同学,参赛选手按照出场顺序依次进行授课,在15分钟内完成有生模拟课程。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党总支书记付明萍等主要党政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各选手的赛前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合理,教学形式多样,普通话规范,教学内容熟练,教态自然,仪态大方,富于激情。此外,选手们借助手机教学视频和展示架等新颖的方式更直观地展现了教学内容。


赛后,评委老师就课程导入、教学流程、课堂氛围、时间把控等专业角度对参赛选手做出点评,选手们认真聆听,纷纷表态在以后的学习中会多加练习,为今后各类师范生技能比赛和就业打好基础。

此次大赛充分激发了参赛选手们对教课授课的兴趣和积极性,教学方式多样,教学手段丰富,体现了师范生技能的出彩之处,也得到院内教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体育学院将把此类活动作为教学常规活动持续下去,努力提升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基本功素质。

赛后,评委老师依次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学生荣誉证书。(通讯员:刘文韬   初审: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