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带领毕业生赴滁州隆基乐叶进行就业

文章作者:朱慧 高鉴时间:2020-10-29浏览:333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27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分管就业教师邰玉明等带领92021届毕业生前往滁州市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就业面试。


在面对面交流环节中,公司负责人首先对学院领导及毕业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滁州学院体育学院把就业服务送到企业第一线。随后相关人员介绍了隆基乐叶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类型、晋升渠道、薪资待遇及福利等许多毕业生们关心的话题。


付明萍鼓励大学生在滁就业,踏踏实实从基层干起,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体现自身价值。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付明萍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企业工作、生活等各类场地和配套设施,初步了解企业环境。考察活动结束后,公司主要负责人对该院9名毕业生进行了面试,4名同学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体育学院通过实地就业考察,送毕业生入企业等措施,旨在给毕业生提供更加直接的就业机会,为毕业生未来就业拓宽就业渠道,鼓励其充分发挥就业主观能动性,服务毕业生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