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体育学院开展70周年校庆优秀校友讲坛

文章作者:朱慧 高鉴时间:2020-10-29浏览:383

为迎接滁州学院校庆,宣扬优秀校友事迹, 1027日晚,体育学院在西阶103教室举办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本次活动荣邀到体育学院2013届毕业生、现任定远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朱一鸣进行优秀事迹宣讲,院团委书记邰玉明主持, 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前,邰玉明对此次报告会宣讲人作简单介绍,代表学院对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能认真汲取优秀校友的宝贵经验,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报告会上,朱一鸣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交流了自己近几年的工作经验和体会,重点介绍了体育专业如何进行公务员考试准备以及在双学位和一专多能上价值体现。他对在场的学生提出要求,一定要多学习体育专项知识和提升专业技能特长,多技能多渠道铺好就业道路,为今后顺利就业走向社会夯实基础。

朱一鸣整场报告会用谦和的态度、诚恳的言辞,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催人奋进的经历使得在座学生们受益匪浅。

优秀校友事迹宣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职业规划信息和实用学习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优秀校友身上看到了很多值得学习之处,学习了求职就业创业经验,懂得了如何对自身的职业道路进行合理的规划。(通讯员:邰玉明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