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体育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文章作者:孙家鑫 高鉴时间:2020-11-10浏览:182

116日晚,体育学院召开了优秀校友座谈会,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等院党政领导、部分优秀校友及优秀在校生出席本次座谈会,副院长余少兵主持。

会议开始,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对各位校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体育学院的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寄语在校生能够认真学习优秀校友的就业创业经验。在校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优秀校友的敬意,并希望通过此次校友座谈会,积极向他们看齐,在学习经验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


在这新老校友共聚之时,老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讲述了每个人毕业后的奋斗历程,现场气氛融洽,在校生也在老校友的人生经历中感悟颇深。优秀校友朱一鸣在座谈会中告诫在校生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修养,更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优秀校友周倩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宝贵的工作技巧和经验,并着重指出目标定位对未来择业的重要意义。

会议结尾,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希望在校生们在大学里能够认真学习,端正做人,为将来就业和走上社会打好扎实的基础。(通讯员:邰玉明   初审人:付明萍)


返回原图
/